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美國威廉波特世界賽講美進四強

【記者黃政義報導】在全國國小硬式棒球聯賽僅打到第六名的講美國小棒球隊,目前正在台北市參加難度更高的美國威廉波特世界錦標賽的國家代表隊的選拔賽,此項比賽,講美國小棒球隊行事相當的低調,勝負都未能與地方連絡上,根據球隊的總教練王長壽表示:目前球隊已落入敗部來力爭上游,並以打入最後四強,能否再往前邁進,端視球員在球場上的表現。
講美國小棒球隊在八日正式開打的美國威廉波特世界錦標賽的國家代表隊選拔賽,首戰以一比七敗于台東縣的卑南國小隊而落入敗部;敗部第一戰,先以四比一力克台北市東園國小隊;再以三比零完封了高雄市壽千國小隊,目前排名已在前四名,能否有敗部復活的機會,小球員仍將會全力以赴。
此次全國國小硬式棒球聯賽僅打到第六名,教練團與全體小球員都相當的失望、難過,因此在轉戰台北市的威廉波特世界錦標賽國家代表隊的選拔賽時,行事相當的低調,唯恐再讓支持棒球運動的鄉親們失望!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