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菊島盃全國沙灘排球賽 圓滿閉幕

 (記者光澎報導)澎湖縣2010年菊島盃全國沙灘排球錦標賽,於昨日在湖西鄉隘門沙灘場順利的閉幕,沙灘排球隊共計78隊,各個奮勇比賽,感到相當的欣慰與高興,並談到澎湖擁有那麼美的沙灘,更感謝將近四百位沙灘排球選手的熱情參與。
 5/29(六)、5/30(日)在澎湖縣湖西鄉隘門村隘門沙灘舉行排球比賽,2010年菊島盃全國沙灘排球錦標賽本日成績揭曉:
 一、公開男子組:冠軍:國訓B;亞軍:國訓A;季軍:兩萬塊不夠來澎湖玩啦;殿軍:洪氏家族;最佳團隊獎:昀境。
 二、公開女子組:冠軍:海洋休閒管理系;亞軍:C&H;季軍:電休;殿軍:樹人D;最佳團隊獎:樹人A。
 三、社會男子組:冠軍:沒有我們就不對;亞軍:98輪機A;季軍:重炮手;殿軍:田螺快炒店;最佳團隊獎:98輪機B。 
 四、社會女子組:冠軍:台南縣杏安診所;亞軍:精靈部落;季軍:Q毛隊;殿軍:小花隊;最佳團隊獎:航海隊。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