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2016泳渡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灣

一、活動目的:(一)為推廣全民體育運動,宣揚澎湖廣大海洋的文化內涵,使大眾對澎湖的海洋及人文特色有深刻認識與肯定,全面彰顯澎湖健康、純樸、熱忱、開朗新形象與開闊澎湖海洋文化的深度與廣度。(二)藉活動的舉辦呈現澎湖特有人文風貌,凝聚澎湖鄉親參與感和榮譽感,將海上長泳活動訂為澎湖每年重要大事,創造一個雅美的澎湖、舒暢的澎湖、熱情的澎湖、純樸的澎湖、活力澎湖的新形象,為澎湖觀光事業帶來新的契機。二、指導單位:教育部體育署三、主辦單位:澎湖縣政府四、協辦單位:海巡署第八海巡隊、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澎湖縣政府行政處、澎湖         縣政府衛生局、澎湖縣政府消防局、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澎湖縣政府主計處、         澎湖縣政府環保局、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澎湖縣立體育場、澎湖縣馬公市公所         、澎湖縣船釣協會、澎湖縣體育會、澎湖縣輕艇協會、澎湖縣帆船協會、澎湖         縣救難協會、澎湖縣紅十字會、澎湖縣林務公園管理所、澎湖縣西嶼鄉公所五、活動日期:105年6月19日(星期日)

               05時菁英組選手由本府縣府廣場有專車送至大菓葉海灘下水                  (自行前往者請於5點45分前抵達,逾期不候)  06時分菁英組(6公里)於西嶼鄉大菓葉下水。
08時45分受理(鐵人組、健康組)泳渡單位報到及寄物。
09時00分視障、身障泳士下水(視報名情況調整)  09時10分活動暖場及開幕  09時25分各級長官鳴槍(依鐵人組、健康組組                               別依序下水)。  10時00分終止下水。   
               12時30分海面清場。
     
               13時20分活動結束。


報名費用:
1.參加6公里菁英組游泳者每人報名費新臺幣800
2.參加3公里鐵人組游泳者每人報名費新臺幣500
3.參加500公尺健康組游泳者每人報名費新臺幣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