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網球基礎訓練招生中

〔本報訊〕網球是一種入門難,進階更難的運動,如果一開始你的動作不正確,不僅容易受傷,而且習慣後動作也不容易改正回來,所以基本動作一定要正確定型,才有進步的空間;澎湖30年球齡的前網球單打冠軍王孟孝靜極思動,準備開班授課,對網球有興趣卻不得入門的民眾,可以直接洽詢。
王教練曾經在台科大網球隊義務指導四年,他也是83、84年澎湖縣網球單打兩屆冠軍,他熱愛網球運動,認為網球是一種運動壽命非常長的運動,不分男女老幼可以從5歲打到80歲,而且擁有非常多的球迷,它有高雅的動作配合很有韻律的節奏,每每在打出強勁的穿越球或漂亮的上網截擊或強力的高壓殺球時,都會很有成就感,可以讓你一路打到八九十歲,享受健康體魄的一生。
他說,在澎湖的最高學府至一般小學都無網球設施,所以在澎湖打網球的球友都是在台灣求學或工作時才有機會接觸網球,對想學打網球的同學或社會球友可說求之無門或自我摸索亂打一通,而網球卻是一種入門難,進階更難的運動,如果一開始你的動作不正確不僅容易受傷,而且習慣後動作也不容易改正回來了,所以基本動作一定要正確定型你才有進步的空間;再更進階的動作有更強勁的正、反手拍抽球、上網正反手截擊、高壓殺球、強力發球、高旋發球或側旋發球等等,所以不管是入門或想更進階的球友都建議要有好的教練指導。有興趣的民眾可以逕洽0922318186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