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1日 星期五

2019亞洲盃沙灘排球公開賽 2019 Asian Cup Beach Volleyball Open─ 徵聘(司線、紀錄員、助理紀錄員、工作人員)

今年8/7-11在澎湖舉辦「亞洲盃沙灘排球公開賽」(國際賽事),是台灣第一次爭取到,需要很多工作人員,如您有認識或有意願參加該活動之工作人員,國中或高中生(男女皆可),但必須工作態度良好,畢竟是面對許多亞洲國家選手與官員,還有FOX每天直播(轉播),將也會提供需要體育志工時數的夥伴,如有疑問可與我聯繫。
#徵聘表格如下:
#澎湖徵聘公告
2019 Asian Cup Beach Volleyball Open
2019亞洲盃沙灘排球公開賽 ─ 徵聘(司線、紀錄員、助理紀錄員、工作人員)
亞洲沙灘排球公開賽為亞洲排球聯合會(AVC)年度制式正式沙灘排球賽事,且為國際排球總會排名積分賽,深受亞洲各國排球協會及選手重視。「2019亞洲沙灘排球公開賽」地點:澎湖隘門沙灘,這場競賽是亞洲各國沙灘排球選手前進2020年東京奧運的一站。

●活動日期:108年8月7-12日
●活動地點:澎湖縣湖西鄉 --- 隘門沙灘排球場
●徵聘截止日:即日起至6/28 18:00止。(或額滿就停止徵聘)
 (需製作服裝的時間)
●徵應聘說明●
1.以澎湖縣籍優先錄取,大會均不提供住宿及交通(機票)。
2.須全程參與並可參加工作培訓者優先應聘。
3.應聘完成後,大會將分配至適當的組別服務。
4.應聘資格:
(1)工作人員:國小三年級以上 (含國小三年級)
(2)司線、助理記錄員:高中以上 (具有排球C級裁判證者,優先錄取)
5.如需體育志工時數,大會皆可開立證明給您。
6.請您確實填寫中文姓名及英文姓名(中文名翻譯成英文名)。

●徵應聘填寫處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x2Q03XZt3Amr2lQYyqUe4iIpnEm4pJ2CH_Ilc66LASAr5qw/viewfor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