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

澎湖縣108年暑期柔道夏令營

一、宗   旨:遵照政府提倡全民體育之訓示、發展柔道運動,增進國民身心健康,提振我國柔道運動風氣,培養奮發蓬勃積極進取之精神。
二、目   的:藉此柔道夏令營活動,推廣兒童學習柔道武術精神及興趣,為本國柔道武術運動推廣奠基。透過嚴謹、幽默、風趣的教學方式帶動與循序漸進的訓練下,建立起安全、健康、活力的休閒生活,並藉由此次訓練課程從中學習到簡易防身術技巧,並能提升小朋友自我保護防衛之能力及培養柔道基礎運動人才,讓在場每位朋友都歡心喜悅滿載而歸,度過一個愉快又充實的暑假。
三、指導單位:澎湖縣政府
四、主辦單位:澎湖縣體育會
五、承辦單位: 澎湖縣體育會柔道委員會
六、協辦單位:澎湖縣政府警察局
七、活動期間:78日至819日止;每星期一、三、五;下午2:00-4:30
八、活動地點: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人力發展中心體技舘(澎南國中斜對面)
九、參加對象:凡是對柔道運動有興趣者、就讀高中、國中及國小四年級以上皆可參加(招收人數:40人額滿截止)
十、教練團: 澎湖縣柔道委員會教練團
十一、費用:1100(柔道服)
十二、報名辦法:
     1、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08630
     2、報名方式:請填寫下頁報名表經由各校統籌辦理或聯絡報名。
     3、另為幫助弱勢家庭,提供約10個名額,讓低收入戶學生也有機會參
        加夏令營免費提供柔道衣乙套。
        總幹事 王建冬先生 電話:06-9266757 或行動電話:0963396633
        體育會 吳先生 范小姐  電話:06-9215122
十三、課程內容:附表()
十四、注意事:
     1、請家長衡量學員身體狀況,若有不適合本項運動者,請勿報名參加.
     2、報到時請領取柔道服及紀念品並繳交費用1100.
     3、結訓並備有紀念品作為全程參與課程且表現優異學員之獎
     4、請各學員自行搭車前往或請家長自行接送,並請參與學員自備拖鞋。

1 則留言:

  1. 貴會您好,本人楊國誌中華民國柔道總會柔道二段,警界退休後目前定居澎湖,由於對柔道的熱愛,義務對澎湖柔道的傳承,希望有此機會,本人聯絡電話098818552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