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澎湖縣107年度全國菊島盃籃球錦標賽


一、宗旨:為增進澎湖觀光,促進澎湖旅遊發展,聯絡全國各縣市老馬籃球員及學校代表隊蒞澎聯誼,並切磋球技,提昇籃球運動水準,特舉辦本賽會。
二、依據:澎湖縣政府暨澎湖縣體育會年度計畫辦理。
三、指導單位:澎湖縣政府
四、主辦單位:澎湖縣體育會
五、承辦單位:澎湖縣體育會籃球委員會、澎湖縣馬公市體育會。
六、執行單位:澎湖縣立體育館、澎湖縣立馬公國民中學、澎湖縣老馬籃球協會、救國團馬公市團委會、澎湖時報、澎湖日報、澎湖有線電視公司。
七、協辦單位:中華民國1070713~15日(五~日,共3天)。
八、比賽地點:澎湖縣立體育館、澎湖縣立馬公國民中學體育館。
九、比賽分組資格:1.老馬組:年滿60歲以上者(47年次以前)。
2.中馬組:年滿50~59歲者(57年次~48年次)。
3.壯馬組:年滿45~49歲者(62年次~58年次)。
4.青馬祖:年滿40~44歲者(67年次~63年次)。
5.高中女子組(高三畢業生不得報名,若隊伍數不足,得與國中女子組合併)
6.高中男子組(高三畢業生不得報名)。
7.國中女子組(國九畢業生不得報名,若隊伍數不足,得與高中女子組合併)
8.國中男子組(國九畢業生不得報名)。
9.不得跨隊報名,若有重複報名,而無法聯繫相關隊伍者,視同放棄權利,該名球員由大會裁定歸屬球隊或不得出賽。


十、報名日期:領隊、教練、管理各1名,球員(含隊長)15人,完成報名手續後,不得更換球員名單,不符資格者請勿報名(比賽時請攜帶身份證等證件)。

即日起至中華民國1070606日(三)止,以郵戳為憑。
*.地點:880 澎湖縣馬公市三多路124號(澎湖縣馬公市體育會)。
*.聯絡人1:張石猛,電話:093813168606-9279897,傳真:06-9273997
聯絡人2:張鈞凱,電話:092154923206-9902079#30,傳真:06-9902040
十一、手續:以主辦單位傳發之報名表(附件一)或逕自至臉書(FB)社團「澎湖縣體育會籃球委員會」(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07481949499648/)下載填寫(字跡請工整,或繕打後列印)後郵寄,並寄電子檔至windk8@yahoo.com.tw


簡章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