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107年主委盃籃球錦標成績

一、小學甲組:冠軍-中興國小,亞軍-馬小大聯盟。
二、國女組:冠軍-馬公A,亞軍-馬公B。
三、國男組:冠軍-馬公B,亞軍-西嶼國中,季軍-七美國中。
四、社女組:冠軍-馬高綠,亞軍-馬高紫,季軍-馬公國中。
五、社男甲組:冠軍-遇境民宿,亞軍-永權商號,季軍-馬公高中,殿軍-媽宮食品,第5名-立擎工具。
六、社男乙組:冠軍-歪那運動,亞軍-拓展房屋,季軍-TGF仙人掌,殿軍-鴻裕花枝丸,第5名-青山運動專門店,第6名-馬公國中,第7名-海灣灣民宿,第8名-海世界。
七、社男丙組:優勝-粗兒、擊敗傳奇、米克斯A、星宇演藝經紀、警察局、特腫部隊。
此次盃賽感謝立委楊曜服務處、澎湖縣議會、澎湖縣政府教育處、澎湖縣體育會、馬公市公所、馬公市體育會、西嶼鄉體育會、澎湖縣老馬籃球協會、澎湖縣立體育場、國立馬公高中、馬公國中、中興國小、救國團澎湖縣團委會、馬公市團委會、澎湖時報、澎湖日報、澎湖有線電視公司、原沏鮮泡茶、鮮茶道茶飲、歪那運動等機關單位長官貴賓老闆等的指導、支持及協助!
也要感謝各校校隊辛苦的師長與教練,及鼓勵支持孩子們的家長們!
更要感謝所有幕前與幕後的工作人員,裁判、記錄、醫護、攝錄影、場地管理與清潔等,以及籃委會張石猛委員的家人和熱心的球友們!
此次盃賽各隊保證金尚未領取者,""憑證""向張鈞凱總幹事(0921549232)領取,前述時段不克前往者,敬請電洽本人另行辦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