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106年澎湖縣『首長盃』公路接力錦標賽

一、    的:提倡全民運動,促進身心健康,提升本縣田徑運動技術水準。
二、主辦單位:澎湖縣政府
三、承辦單位:澎湖縣體育會
四、執行單位:澎湖縣體育會田徑委員會
五、協辦單位:澎湖縣立體育場  澎湖縣警察局  澎湖縣消防局
              澎湖縣國民中學體育促進會    澎湖縣國民小學體育促進會
六、比賽地點:澎湖觀音亭園區至沿海海堤、附近道路及觀音亭至中正堂道路
七、比賽日期:106122日(星期六)上午9時開幕。中午1140分閉幕。
八、分組及參賽項目:【共分七組】
  1.長青組:不分男女生,民國66年前出生者(含66年次)。
  2.公開男子組(含澎科大、高中職)。  3.公開女子組(含澎科大、高中職)。
  4.國中男子組。    5.國中女子組。   
  6.國小男子組。    7.國小女子組。
  8.每人只限報名一隊,不得越級、跨組、跨校,亦不得重複報名參賽,女選手可報名
    參加男子組,男選手不得報名參加女子組。
  9.各組競賽每單位報名隊數不限;每隊選手下場比賽為六名。各組均採計時決賽。
 10.長青組、公開男子組、公開女子組;每棒次約為2500公尺【觀音亭前第二光盛輪
   紀念碑(起點)-海豚亭-帆船訓練中心-沿海海堤-隆福餐廳前海堤(原路折返)
 11.國中男子組、國中女子組、國小男子組、國小女子組。※每棒次約為800公尺
   【觀音亭拱門(起點)-澎防部(營區)-中正堂毋忘在莒巨石前(原路折返)】。
九、報名辦法及日期:即日起至1061110日(星期五)下午17時止,填妥報名表(附件一)e-mail(lu6665@yahoo.com.tw) 或傳真報名彙辦均可,逾期不候。聯絡人/電話:湖西國中盧宗星老師  06-9921929*4020939774229
              傳真號碼:06-9920149(報名後請電話確認)

十、技術會議:1061129日(星期三)16時,於澎湖縣體育會舉行技術會議,領取號碼布、秩序冊等。各單位若無派代表人員出席致使選手權益受損本會慨不負責。【不再另行通知】



簡章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