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106年度第六屆至美獎國小籃球聯賽

一、主    旨:為提昇本縣國小籃球運動風氣及讓籃球運動往下紮根,特舉辦本賽會。
二、主辦單位:澎湖縣政府、澎湖縣體育會、至美幼兒園
三、承辦單位:澎湖縣籃球委員會
四、協辦單位:明穗幼兒圓、中興國小救國團馬公市團委會、馬公市體育會、老馬籃球協會、澎湖時報、澎湖日報
五、比賽日期:中華民國1063171819日三天
六、比賽地點:中興國小體育館
七、報名人數及組別:(一)國小男子甲組(五、六年級)。
                   (二)國小男子乙組(四年級以下並檢附身分證明)
每隊球員最多12人,其中1人為隊長,職員限領隊、教練、助理教練、管理等4人。
八、報名日期:即日起至中華民國10633(星期五)下午5時止,逾期概不受理。
九、報名地點:明穗幼兒圓(TEL9279696
十、領隊會議:訂於中華民國10634(星期六)下午6時正於明穗幼兒圓舉行。
十一、比賽制度:視報名球隊多寡而定。
十二、獎    勵:由大會頒贈獎金及獎盃壹座。
十三、懲    戒:球隊一經報名不得棄權,違者依大會球隊輔導管理辦法之規定辦理。終止其未完賽程。
十四、申    訴:各隊如有申訴事件。隊長應在記錄簿上簽名,並且在該場比賽結束後一小時內以書面由領隊或教練簽章,連同保證金壹仟元整送大會技術委員會審核。申訴被受理時,保證金退還,否則沒收充作基金,審查結果以技術委員會之裁決為終決。不論勝訴或敗訴,不得再行申訴。
十五、本規程經大會籌備委員會通過後實施,修正時亦同。

簡章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