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105年澎湖縣運動i臺灣計畫-單車成年禮100公里(第三梯)

一、目的:推廣自行車運動,帶動本縣民眾安全的騎乘單車觀念,以騎乘單車活動   ,認識家鄉之美與人文特色,藉以民眾愛護鄉土之情懷。
二、指導單位:教育部體育署
三、主辦單位:澎湖縣政府
四、承辦單位:澎湖縣體育會
五、活動地點:本縣市區、白沙鄉、湖西鄉共計100公里
六、活動時間(期程):第三梯105年9月30日
七、 辦理方式:
(一)計畫內容:透過每年舉辦單車成年禮活動的儀式 ,用以喚起青少年對鄉土的認識,肯定自我存在的意義,進而健全人格,培養青年之責任感及懷有感恩之心;辦理三梯次。
(二)活動規劃:配合縣內高中學生培養成騎乘自行車風氣,先行辦理行前安全講習,檢查單車是否就緒後出發,路線:馬公高中(集合)→中華路→204縣道 →隘門沙灘→林投公園【休息】→尖山電廠祕境→龍門 →裡正角自行車道→戰車公園(休息)→果葉→南寮→ 湖西→成功國小【整隊】→東衛→回學校。共計100公里。
八、報名方式:請洽澎湖縣體育會(馬公市案山里大賢街160號2樓); 電話:06-9215122    傳真:06-9215133
E-mail:ssc799@ms33.hinet.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