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山水社區「主委盃」慢速壘球社會組封王

【記者黃政義報導】九十八年澎湖縣「主委盃」慢速壘球邀請賽11/28(六)上午在縣立中山棒球場完成了各組的全部預賽的賽事,於中午起,正式展開各組的決賽,雖然,11/28(六)戶外的氣溫偏低,風力也相當的強勁,但是,各組晉級決賽的球隊莫不全力以赴,再加上兩邊的啦啦隊歇斯脫里的加油聲浪,可說是場場熱鬧,炒熱了整座球場;在社會組的決賽,來自澎南區的山水社區慢壘隊,除了在預賽中以三比四負於來自同區的井垵社區隊外,其他各場次都是以懸殊的比數獲勝;山水社區隊11/28(六)下午接連著出賽,先以十比二力克時裡社區隊;再以十四比二大勝馬公航空站隊,而以二勝一負的戰績提前登上社會的王座;山水社區的民眾看到子弟兵在球場上英勇的表現,都給予熱烈掌聲及歡呼來祝賀球隊的勝利。
「主委盃」慢速壘球邀請賽11/28(六)上午先行進行最後三場的公開組預賽,結果由大肥家族隊及縣府隊闖進了決賽;而各組的決賽則在上午十一時正式開打,目前,除了社會組的冠軍隊伍—山水社區隊提前產生外,其他各組的優勝隊伍則要在今天的比賽中產生。
11/28(六)進行的九場比賽,勝負成績,為:公開組:大肥家族隊十六比五勝良久輪胎隊;縣府隊七比零勝良久輪胎隊;大肥加族隊九比零完封了縣府隊;一般組:外垵社區隊十五比十四逆轉勝鐵線社區隊;鑫業電子隊十二比四勝澎科大食品隊;外垵社區隊九以二勝澎科大食品隊;社會組:馬公航空站隊十比三勝井垵社區隊;山水社區隊十比二勝時裡社區隊;山水社區隊十四比二大勝馬公航空站隊。
九十八年「主委盃」慢速壘球邀請賽今天繼續在縣立中山棒球場進行各組的決賽,預定在下午三時三十分頒獎閉幕。
以上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