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王乾發參加 加由杯 全縣桌球錦標賽開幕

(記者顏博瑋報導)白沙鄉「加由杯」全縣桌球錦標賽,11/22(日)於鎮海國中體育館熱鬧開幕,展開為期一天的比賽,王乾發縣長親臨現場為大家加油,鼓勵大家養成運動的習慣,提昇本縣桌球運動風氣。
 白沙鄉「加由杯」全縣桌球錦標賽,11/22(日)熱鬧登場,計有社會組:老蕃薯隊、澎湖藝術村A隊、澎湖藝術村甲隊、文澳隊、狂龍A隊、狂龍甲隊、隘門隊、志清國中隊、百佳休閒育樂隊;國小男生團體組:文澳國小A隊、文澳國小B隊、成功國小甲隊、成功國小乙隊、合橫國小、赤馬國小、五德國小;國小女生團體組:合橫國小、成功國小甲隊、成功國小乙隊、文澳國小A隊、文澳國小B隊、五德國小等22隊參加比賽,大會由白沙鄉長宋國進主持開幕典禮,王乾發縣長親臨現場為參加人員加油並與宋鄉長主持開球儀式。
 王乾發表示,縣府始終將體育活動列為施政要項,主要目的在於養成鄉親的運動習慣,也勉勵大家要常運動,增進健康的體魄,作為衝刺各項人生大業最根本的基礎,也期勉選手們在各項競技中,學習並展現運動家的精神。
 王縣長同時指出,運動是不分種類及年齡的,桌球更是老少咸宜的運動,期望大家的參與,可從中培養運動技巧、運動精神及團隊精神,王縣長表示,感謝相關人員的投入推廣,將大力支持桌球運動的推展,培養修秀選手為本縣爭光,同時也呼籲及鼓勵鄉親投入打桌球的行列,以提昇本縣運動風氣。
 經過一天激烈的比賽,成績結果如下:社會組冠軍志清國中、亞軍:澎湖藝術村甲隊、季軍:隘門隊、殿軍:老蕃薯隊、第五名狂龍隊。國小男生團體組冠軍:文澳國小A隊、亞軍:文澳國小B隊、季軍:合橫國小隊、殿軍:赤馬國小隊;國小女生團體組冠軍:文澳國小A隊、亞軍:文澳國小B隊、季軍:合橫國小隊、殿軍:五德國小隊。


●王乾發與宋國進主持開球儀式。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