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C級沙灘排球裁判講習11/8(日)圓滿結束

  沙灘排球11/6-8(五-日)三天的講習於11/8(日)結束,吸引了近四十名熱愛沙灘排球人士的報名參加,縣府教育局長胡中鎧、澎湖縣體育會理事長胡松榮11/6(五)上午聯合主持開訓典禮上,勉勵參加沙灘排球C級裁判講習的學員,能夠認真學習沙灘排球的課程,對本縣未來推動沙灘排球有不少幫助。澎湖縣體育會特別邀請到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沙灘排球推動委員會主任委員楊秋河、執行秘書吳文鐘及委員溫平來擔任講師,來為參加講習會的學員講解沙灘排球運動的相關規則、紀錄法及執法的方法,因為沙排跟室內排球有不少相同之處,學員學習起來也較為容易。   

  這次講習包括學科方面的測驗、紀錄法測驗及執法測驗,所有學員表現良好,也於11/8(日)順利的結束一連串的課程,最後也由理事長胡松榮跟各位學員合照留下完美的句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