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首長盃桌球賽圓滿閉幕 文澳國小最風光

【記者黃政義報導】「九十八年首長盃全縣桌球錦標賽」,11/1(日)上午繼續在縣立體育場進行比賽,全場球迷注意的焦點,全部集中在甫拿下全國運動大會男子桌球單打第五名的葉致緯身上,但在下午進行冠軍戰時,擔心沒有機票返回台北的葉致緯而無心戀戰,竟然以一比三敗給了目前就讀於高雄市福誠國中一年級的許凱翔,拱手讓出社男甲組單打的金牌,驚爆冷門!葉致緯在打完球後,頻頻向四週的球迷表達致歉,但他強調:以後有任何的球賽,他都會抽出時間回到澎湖來出賽,以免辜負澎湖鄉親對他的關懷!葉致緯目前為台師大二年級的學生。

 10/31(六)由於學校舉行全校運動大會而在團體賽被迫缺席的文澳國小桌球隊,11/1(日)重新返回比賽場地比賽,再度展現出虎虎生風的球技與霸氣,一舉囊括了小學組男、女單打的六面金牌,展現出文澳國小仍然是澎湖國小桌壇霸主的氣色。

 閉幕暨頒獎典禮在11/1(日)下午二時四十分在縣立體育館舉行,由澎湖縣體育會理事長胡松榮主持,各組優勝的球隊及球員,為:

★團體賽:社會團體組:冠軍:聯盟隊;亞軍:老伙仔隊;季軍:警局警光隊;國中男子團體組:冠軍:馬公國中A隊;亞軍:志清國中隊;國小男生團體組:冠軍:合橫國小隊;亞軍:成功國小乙隊;;季軍:赤馬國小隊;國小女生團體組:冠軍:合橫國小隊;亞軍:成功國小隊。

★雙打賽:百齡組:1.王正義、林宗達組;2.呂秀圓、楊明富組;3.陳正興、葉閩澎組;4.陳長慶、陳高龍組;優勝:林建智、胡秋龍組;陳泰銘、紀清攀組。

★ 單打賽:社會甲組:1.許凱翔;2.葉致緯;3.陳正興;4.林宗達;優勝:洪復中、許嘉元社會乙組:1.陳長慶;2.鄭弄璋;3.葉長青;4.陳裕強;優勝:陳智任國中男生組:1.陳奕銘(馬公);2.吳壹暄(志清);3.黃修庭(馬公);4.曾鈺哲(志清);優勝:蕭家益(文光)、歐瑞暘(馬公)、蕭羽邑(志清)、李昱廷(文光)國中女生組:1.蕭伊辰(文光);2.李品清(馬公);3.王雅佳(馬公)小男高組:1.洪重毅(文澳);2.鄭富勻(文澳);3.楊貫宇(文澳);4.鄭皓謙(文澳);優勝:楊宗磊(合橫)、莊玉翔(合橫)、楊宇軒(合橫)、郭林憲(合橫)小男中組:1.高君宏(文澳);2.林聿翔(文澳);3.蘇昱瑋(文澳);4.黃明文(文澳);優勝:陳宏宇(中正)、林國天(成功)小男低組:1.高哲賢(文澳);2.顏宗彬(馬公);3.黃健傑(馬公);4.許廷聿(文澳);優勝:洪登俊(文澳)、洪藝齊(隘門)小女高組:1.陳祐萱(文澳);2.蔡佳穎(文澳);3.蘇靖淳(文澳);4.楊采蓁(文澳);優勝:陳沂婷(合橫)、張雅惠(合橫)、陳憶庭(合橫)、王佳雯(成功)小女中組:1.許佩吟(文澳);2.洪宜蓁(文澳);3.楊麗嫻(合橫);4.楊子芩(合橫);優勝:翁芊喻(五德)、陳暐茹(文澳)、林念荏(五德)、鄭怡雯(隘門)小女低組:1.戴璇(文澳);2.吳卉淇(成功);3.林衣穠(隘門);4.吳禹歆(隘門)。



●體育會主委胡松榮頒獎表揚各組優勝選手。(許玉娟攝)



以上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