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講美國小棒球隊赴台移地訓練參加年終三大賽

[記者黃政義報導]打完九十八年[主委盃]軟式少棒錦標賽的講美國小棒球隊,11/2(一)上午在總教練王長壽的帶領下,於上午九時搭機前往台灣本島作移地訓練及參加比賽,行事十分低調的總教練王長壽說:此行,將分赴宜蘭、台東及高雄縣參加三項球賽,分別為:宜蘭縣的蘭陽盃全國軟式少年棒球錦標賽、九十八年紅葉盃全國軟式少年棒球錦標賽及高雄縣的九十八年﹁高雄縣長盃﹂全國軟式少年棒球錦標賽,這也是國內年終的三大棒球賽事,為汲取實戰經驗及增加球員在球場上的膽勢,講美國小棒球隊當然不願意來缺席。
 講美國小棒球隊在今年八月的菊島盃全國軟式棒球錦標賽中一舉奪冠,讓本縣的棒壇宿將點燃了信心,再加上講美國小棒球隊這一群小將已經生活在一起長達兩年之久,無論是守備的默契及打擊的能力,都可說是入漸巔峰,王長壽總教練很珍惜這一批小球員,因此,凡是國內有稍具規模的大型比賽,講美國小棒球隊總是不會缺席,而,這三項大賽可說是今年國內年終的三大賽事。
 講美國小棒球隊的陣中,擁有宋信澄、潘夢、藍愷青、李鳳勳、丁崇峻、陳宗宏、蕭偉嘉等戰將,實力不容小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