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馬公國中接力隊獲全國佳績 凱旋歸

【記者黃政義報導】馬公國中七年八班的學生接力隊,代表本縣前往台北縣板橋市參加由教育部主辦的「九十八年全國國民中學班際大隊接力錦標賽」,陣中沒有田徑名將、亦沒有知名運動員的七年八班學生接力隊,在七年級團體組的決賽中,全體參賽選手同心協力、奮力衝刺,在全國的廿四縣市中,勇奪第四,成績傲人;12/28(一),這一群為校爭光的七年八班學生返回校園,受到校長許喬松及全校師生熱情的歡呼!導師歐陽淑蘭表示:七年八班是一「非體育班」的班級,全班共有三十四位學生,並從中挑選了二十名正選選手與賽,為:林吟蓉、卓蓁汝、伍芷璇、楊家妮、葉采琇、王美善、薛佳欣、莊璧蓮、劉宜庭、吳佩怡、洪健倫、李昱葳、高睿澤、王家軒、李旻昇、張根強、莊誌遠、張福旺、翁梓紘、莊竣翔;其他的十四位同學(王婷、莊貽婷、莊琇茵、陳祖梅、陳翌珊、黃莞庭、葉怡均、謝又嘉、王竣翊、吳昱成、呂詠廉、陳祈甫、蕭郁勳、謝育丞)則列為候補選手,隨時待命遞補,也因為全體同學榮譽心及使命感的驅使下,大家在比賽中,以「高度團結、高度榮譽感」來全力衝刺,同舟共濟地在比賽中創造了一項運動的奇蹟,十分難得。
當天上午係以計時賽的方式選出各組前八強,本縣八、九年級代表隊都不幸落馬,僅有七年級的代表隊闖進了最後的八強決賽;下午的總決賽,七年八班小選手們在學長、學姐的打氣聲中,抱著滿腔榮譽感上陣,出賽之前,大家都有共識﹁要為澎湖縣爭一口氣﹂,並事前準備的麥克風、大聲公,來為場中比賽的選手加油,聲勢驚人,最終以第四名的成績完成了這一項任務。
歐陽淑蘭表示:在賽前,全體學生在鮑威任教練的指導下,加強了接棒的技巧,甚至十一月十七日「先生娘」在醫院產下千金的那一天,鮑教練還特地的從醫院跑回學校來詢問接力隊的練習情形,此次,七年八班能夠拿下全國第四名的佳績,鮑威任教練居功厥偉。

以上資料來至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