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全國舞蹈比賽今12/8(二)體育館舉行

【記者黃政義報導【澎湖縣九十八年全縣舞蹈比賽定今天12/8(二)上午九時在縣立體育館隆重登場,參賽的學校及隊伍將在這一項舞蹈大賽中一展舞技,以爭取參加全國總決賽的「門票」;縣府教育局比睄:全縣舞蹈比賽,上午進行的項目為團體賽、下午則為個人組的比賽,歡迎熱愛舞蹈運動的鄉親及學生家長能踴躍地到場參觀,並為與賽的學生加油、打氣!
 澎湖縣九十八年全縣舞蹈比賽的比賽項目及出賽時間,為:
★上午:一般比賽國小團體組:健康創意舞蹈:甲組:文光國小、中興國小;乙組:竹灣國小;丙組:湖西國小;兒童舞蹈:乙組:赤馬國小;民俗舞:甲組:馬公國小、中正國小;乙組:港子國小、內垵國小;一般比賽國中團體組:健康創意舞蹈:乙組:文光國中;丙組:文光國中;歉代舞:乙組:湖西國中;一般比賽大專團體組:健康創意舞蹈:丙組:國立澎湖科技大學。
★下午:縣代表選拔賽:國小組:中山國小吳郁璇;高中職組:馬公高中林玥婷;澎水海事:許采甄;大專組:澎科大趙乙嬪;一般組:國小組:古典舞謝雨恩等十九人;國中組:古典舞王思堯等八人。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