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澎湖縣98年『菊島盃』全國滾球錦標賽12月10日開打

一、本次各組報名隊數為:國小25隊、國中14隊、高中12隊、社男48隊、社女14隊,總計113隊。
二、領隊技術會議請各單位務必派人員準時出席參加。
三、國小、高中組:第一場比賽時間為12月10日(星期四)8:00整,第二場次 比賽隊伍請於8:30完成報到,請安排在各組第三埸次以後比賽的隊伍必須注 意大會宣布,賽程時間會因各場地比賽進度快慢不同而隨時調整。
四、國中組:第一場比賽時間為12月10日(星期四)12:00整,第二場次比賽隊伍請於12:30完成報到,請安排在各組第三埸次以後比賽的隊伍必須注意大會宣布,賽程時間會因各場地比賽進度快慢不同而隨時調整。
五、社男、女組:第一場比賽時間為12月12日(星期六)8:00整,第二場次比 賽隊伍請於8:30完成報到,請安排在各組第三埸次以後比賽的隊伍必須注意 大會宣布,社女組比賽場地在湖西國小滾球,其餘各組在湖西國中滾球場比賽。
六、開幕典禮、選手之夜:98年12月11日(星期五)下午6點整,於長進餐聽舉行,請社會男、女組各單位準時出席參加,國小、國中組請領隊、教練出席參加。

賽程表下載
歡迎民眾前往幫選手們加油打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