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 星期一

109年澎湖縣主委盃全民健走活動 (11/18開放現場報名)

 一、目的:藉由健行活動,建立習慣性,規律性的運動習慣。

二、指導單位:澎湖縣政府

三、主辦單位:澎湖縣體育會

四、協辦單位:澎湖縣立體育場

五、活動日期:1091128(星期六)

六、活動時間: 15:00-1525報到,15:30開幕隨即出發(逾時不候)

七、活動地點:澎湖縣多功能綜合體育館

八、活動路線:澎湖縣多功能綜合體育館→文化園區→林森路→坡南路→五福路→文光路→四維路→春暉公園→光榮街→朝陽路→林森路→文化園區→終點

※路線以活動當日宣布為主,如遇下雨請自備雨具。

九、參與對象/費用本縣民眾均可參加(需年滿6);繳交保證金100元整

十、報名日期:1118()起至額滿270為止 (額滿將公布於網站)

十一、報名方式:請至澎湖縣體育會blogger (http://phsport.blogspot.tw/),下載報名表連同保證金100元(本會開立保證金券,遺失不予補發,請妥善保管,報名截止後不辦理退費手續)繳交至澎湖縣體育會(馬公市案山里大賢街1602)聯絡電話:06-9215122     *請親洽報名,不接受電話及傳真、E-mail報名,請見諒。

八、補充事項:

(一)活動當日不接受現場報名,已報名之民眾憑保證金券編號至各報到棚報到,請於時間內完成報到手續,逾時不候;參與全程者憑保證金券及兌換券(中途發放)至原報到棚領取紀念品矽膠計步器電子錶(計時、計步、卡路里)乙份及保證金100(二券缺一不可,敬請見諒)

(二)配合縣府【響應減塑】不提供瓶裝水,大會提供桶裝水,請自備環保杯。

      民眾請配戴口罩參與活動,如有發燒或咳嗽、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身體不適者,活動當天請勿參與。(無法接受者請勿報名參加)

(三)活動日期及地點如有變動,會以簡訊通知及將公布於澎湖縣體育會網站及FB臉書,請隨時注意最新動態,或於上班時間週一至五(09:00-12:0014:00-18:00 )洽體育會詢問,將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四)活動大會投保場地險,所有細節以投保公司之保險契約為準

(五)本簡章若有未盡事宜,得由活動單位修正公布之。

活動資訊可上澎湖縣體育會Blogger查詢:http://phsport.blogspot.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