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3日 星期六

109年澎湖縣「運動i臺灣計畫」單車運動樂活計畫 (第一梯)


一、  目的:為落實全民運動之推展,培養國人運動習慣,藉由單車活動,宣導民眾體會城鄉自然環境之美,深入在地,連結文化、休閒、生態及奇景等主題式騎乘活動,吸引更多民眾以不同方式持續參與單車運動。
二、  指導單位:教育部體育署、澎湖縣政府
三、    主辦單位:澎湖縣體育會
四、    活動地點:文澳國小對面廣場集合
五、    活動時間:109621(星期日)
六、    活動流程:07:0007:30報到集合
               07:30 行前安全說明
               07:40 來賓致詞(隨即出發)  12:00 活動結束
七、  活動組別:()健康組約22公里、()休閒組60公里
八、  活動組別:文澳市場停車場→文學路→204縣道左轉→酒鄉右轉→東衛紅綠燈二段式左轉→中正橋→永安橋→講美廟口(補水站、健康組回程)→鎮
海→赤崁→跨海大橋→西嶼加油站(二段式左轉)→西嶼圖書館二崁停車場(補水站、休息)203縣道→後寮國小右轉→瓦硐→鎮海國中右轉203縣道→簡易法庭紅綠燈左轉→新奇五金行→文學路左轉→終點
九、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617(星期三)中午12:00(或額滿300人為止)
參加對象:本縣民眾(年齡需滿10足歲);約300
報名方式:請至澎湖縣體育會blogger (http://phsport.blogspot.tw/),下載報名表連同保證金200元(本會開立保證金券,遺失不予補發,請妥善保管。報名結束後不辦理退費手續)繳交至澎湖縣體育會(馬公市案山里大賢街1602樓;電話:92151229215775) *請親洽報名,不接受電話及傳真、E-mail報名,請見諒。備註:請憑保證金券及紀念衫兌換卷(二者不可缺一),於109713-1510:00-12:0014:30-17:30)至澎湖縣體育會領取紀念衫並退費200元。    不另行通知    ※未填寫衣服尺寸者,一律提供L尺寸


簡章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