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紅木埕社區全民趣味競賽 大跳保佑舞

【記者鄭家瑜報導】紅木埕社區健康營造中心為提倡健康人權教育概念,9/25(日)上午九點於中興國小學生活動中心舉行「全民趣味競賽」,立委夫人也特地到場為比賽的民眾加油打氣,現場熱鬧無比。
此次活動開場邀請舞蹈老師來帶領社區阿公阿嬤一同扭腰擺臀,大跳近來爆紅的﹁保佑﹂自創舞步,接著進行﹁雙王搶珠﹂趣味競賽時,阿公阿嬤更是全力以赴,只見個個身手佼健不惶多讓,場邊氣氛十分熱絡,比賽更是既緊張又刺激。
最後,胡平文理事長頒予前三名隊伍獎品以玆鼓勵,並與社區民眾合影留念,期望藉由趣味化、輕鬆化之運動競賽活動以期達到社區民眾熱愛健康運動遠離慢性疾病之目的。
胡理事長表示,九月29日上午九點半將辦成人健診活動,此次特別邀請署澎醫師到場為民眾健康把關,歡迎踴躍報名參加,詳情請洽朝陽社區辦公室,電洽:(06)9261306。

資料來源為澎湖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