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港都盃全國羽球賽

 (記者莊米期報導)澎湖縣中正國小羽球隊選手前往高雄參加100年度第二屆高雄港都盃全國羽球分齡錦標賽,在各縣市眾多羽球好手精銳盡出的情形下,拿下1金1銀和多項優勝成績,其中趙楚霖同學,勇奪三年級組單打冠軍,小選手們展現出訓練有術的成果,為本縣及學校爭取榮譽,好消息傳回,全校師生都感到振奮。

 中正國小羽球隊由指導教練吳明修、黃正欽老師率隊前往高雄,參加第二屆高雄港都盃全國羽球分齡錦標賽,比賽時間從8月9日至14日在高雄市立中正技擊館舉行,全國各縣市羽球高手齊聚相互競技,團體組共有117隊參賽、2910人次報名參賽,競爭相當激烈。

 比賽期間,本縣小選手展現出平日練習的成果,奮戰不懈的精神表現出色,趙楚霖獲得三年級男子組單打冠軍,王柏崴於四年級男子組單打拿下第2名,張瀞升、王騰毅於六年級男子組雙打得到第4名,趙楚霖、王柏崴於四年級男子組雙打第5名,張瀞升於六年級男子組單打則得到第9名。

 其中最引人矚目的是獲得冠軍的趙楚霖,他是即將升上三年級的學生,其父親就是目前服務於馬公高中鼎鼎大名前跳遠國手趙志國,虎父無犬子,趙楚霖同樣也展現出絕佳的運動細胞與協調性。 

 這次參賽選手都是平時加入學校羽球培訓隊的學生,雖然澎湖縣位處離島,資源較缺乏,不過吳明修教練常會帶領選手們跨海赴台參加全國性比賽,累積選手們大型比賽的實戰經驗,這些年來中正國小羽球選手參加全國或全縣羽球比賽屢獲佳績,實力堅強,相當值得喝采。

 吳明修教練也肯定選手們認真努力的表現,並鼓勵他們繼續加油,再接再厲,將來更上層樓,為澎湖爭取更多榮譽。



●勇奪冠軍的趙楚霖(右一)、拿下亞軍的王柏崴(左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