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國際少年棒球賽 好手菊島競技


為廣植棒球運動人口,提昇基礎棒球技術水準,促進少年棒球交流,由縣府主辦的2010年菊島盃國際少年棒球錦標賽,於8月15日上午於東文澳棒球場熱鬧開幕。此次賽程安排15日起為期6天的比賽,共計35支棒球名校,1000餘人參加,各方頂尖好手聚集,絕對是精采可期,歡迎民眾、球迷同好一起來觀賞這難得的盛事。
 2010年菊島盃國際少年棒球錦標賽於8月15日上午8時於東文澳棒球場開幕,由王乾發縣長主持,教育局長胡中鎧、縣棒球委員會主委洪廷瑋、香港棒球總會副主席麥年豐等貴賓均到場觀禮,並為選手們加油打氣。活動由王縣長(擔任投手)、棒球委員會洪主委(打擊手),及北京上地實驗國小領隊王定軒(捕手)共同主持開球儀式,為一連串精采賽事揭開序曲。
 王縣長致詞時表示,國內棒球運動在政府與民間協力推動下,已成為廣受喜愛的全民運動,此次2010年菊島盃國際少年棒球錦標賽,共有國內15個縣市(台北縣、台北市、高雄市、高雄縣、桃園縣、新竹縣、彰化縣、台中市、雲林縣、嘉義市、南投縣、台南市、台東縣、本縣、金門縣),及香港少年隊、大陸北京上地實驗小學,共計35支棒球名校參加,有這麼多優秀的選手及實力堅強的隊伍參加,相信絕對是場場精采。王縣長也期勉所有選手發揮潛能,拿出看家本領,爭取最好的成績,並秉持著「勝不驕,敗不餒」的運動家精神,發揮團隊力量,切磋球技,增進彼此情誼。
 此次少年棒球錦標賽自8月15日起至20日,分別於縣立棒球場、大城北棒壘球場、講美棒壘球場,及馬公市東文澳棒壘球場等4個場地,舉行6天92場球賽,歡迎鄉親共襄盛舉,到場為為小選手們加油打氣。

資料來源為澎湖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